酒瀾

你是火 你是风 你是织网的恶魔

光与影『00』FB

瞬间脑补出一个very刺激的MAD......无奈没有电脑不会剪视频😭😭😭😭

Scorpio:

『我愿用此一生换你一世平安。』
诺言再美终究抵不过时间消磨。
鲜血染红了白色的衬衣,一世终究不宁。


梦境与现实交织,
我是谁。
你又是谁。


“我爱的依旧是他……对不起,beam”


“没关系。你的爱终究会感动上天将他召回。”


我们渐渐远行回归到平行线。看着你的身影,我想起我忘记了一件事


〖Forth,我是他。〗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对这是预告~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填……


所以我就是吊胃口的……

评论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酒瀾 | Powered by LOFTER